close

DSCF0175

我相信在我眾多分裂的人格中,

應該有一個人格是畫家,

可能叫畢卡羽帆之類的,

只是還沒出現過...

 

不過不管是誰出場都是需要引導的,

畢卡索你不給他支畫筆,

他一輩子也不會成為畢卡索。

 

DSCF0184

想說既然要玩就玩個沒玩過的,

糟糕展過後,發現壓克力顏料好像夠猛,

想說研究一下應該可行,

才正要開始上網找教學資料,

我就想到,

也沒有人教畢卡索怎麼畫畫阿,

於是慫恿我妹之後,立刻就去美術社瞎買一陣。

 

DSCF0198

除了壓克力顏料之外,

還真的是瞎買,

結帳時有點宅宅的店員看了看我們買的筆,

[這個...這個比筆觸比較深喔!] 

我看看我妹我妹看看我,

係咧工三...

(呃...你剛剛是說這筆?)

[恩,筆觸比較深。] 他肯定的說。

(...Ok!)

 

????????????????????????????????????????????????????

????????????????????????????????????????????????????

????????????????????????????????????????????????????

?

 

看來誤闖一個雇用外星人的美術用品店。

 

DSCF0191-horz

[然後你們這筆,不是尼龍毛的喔。] 店員又說。

(是喔?)

 

SO?

我等著他繼續指導我們這兩個二貨。

殊不知,他就沒有要講的意思了...

待我委婉的換個方式再問起的時候,

他才跟我們說什麼吸不吸水的差別。

果然人都需要引導。

 

DSCF0194

[你們是第一次用壓克力嗎?] 店員一個寒喧。

原來我們剛剛當著壓克力顏料的面,問他壓克力顏料在哪裡的時候還沒露餡,

莫非是感受到一個未來的壓克力大師的潛能。

 

(請問凝膠劑有什麼用途?) 我好奇問。

[可以讓顏料比較立體。]

(OK!)

OK~Fine~我還讓它活起來咧~

 

DSCF0178-horz

《左圖:我心中的我妹;右圖:我妹心中的我》

個人覺得我畫的眼睛很有真實感,

很真實的再看左前方...

相較之下,

我認為我本人應該比我妹畫的更帥一下。

妹阿,再加加油。

 

不開放討論。

 

DSCF0205

根據有人瞎賣就會有人瞎買這個原理,

[可以拿到拍賣會上賣。] 我妹說。

(那可能要再畫得更爛一點。) 我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克力顏料
    全站熱搜

    吳羽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