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3504_10203124738719498_1378080537876608969_n

我不發文你們還不以為我掛了嗎?

感謝那些關心我在蘭嶼遭遇颱風的朋友,

那些壓根沒想到的就去死吧。

 

 

 

其實颱風最強的時候我剛好在睡覺,

睡醒就剩綿綿細雨,

它長什麽樣我都沒能見到。

 

 

這個月東極島上的救護多了一點,

 

救了一個妹仔遊客

我想她應該在包紮傷口的當下戀愛了。

 

卻也在前幾天看著一個老人閉上雙眼

我才知道當家屬表示不需要急救並說出,

[我們不要再讓他受苦了。]

是多麼沉重卻又溫柔的一句話。

 

接了一個神經病患

他劈哩啪啦自言自語講個不停,講了一整個月。

最後在想要咬派出所所長的衝動下,

被我們送到衛生所。

他什麽都不理,自顧自地說話,隨意行動,不受控制,

卻忘不了軍隊式的命令,

所長拉高音量,[立正!起步走!上救護車!]

他就像是一個訓練有素的軍人。

 

前陣子OHCA的大哥醒了

我想非常幸運的是現場有人第一時間就給了CPR,

在救護車到之前拉了大哥一大把,

在此認真建議親愛的你們都學會CPR這個技能,

可能一輩子用不到,

但用到了可能就是另一個人的一輩子。

 

東極島的日子有點悶熱無趣,

有時候只有在救護車上才覺得自己還活著,

倒也不是說期待發生什麽事,

應該是這樣講的,

一個被需要的期待心理。

 

不過進來了才知道,

初級救護員能做的事比想像中少很多,

如果能的話還真想考個醫學院讀讀,當個醫生看看,

不過似乎沒那個頭腦。

現在醫生又有超時問題,

還是看看倫太郎過過癮就好。

星期四更新喔 <3

 

 

昨晚作夢,

作夢的好處就是能見到你不敢見的人,

就算跌跌撞撞終究是能遇到幸福吧!

一路順風!

 

 

 

東極島,東極島,

我們不會離開你,

生是你的老百姓,死是你的小精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東極島 倫太郎
    全站熱搜

    吳羽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