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淳筑.jpg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光芒

紅的藍的黃的綠的橘的紫的

溫暖的狂妄的充滿魅力的抑或是娘娘腔的

 

如果你不介意,髒髒的光芒其實也無彷

暗淡的光芒也別有魅力

 

衝浪爆乳小姐就有很棒的光芒,

你知道我指的不是奶子大的光芒,

可是你沒找我吃飯就匆匆離開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7.jpg

 

那天去看兩個很油的大四生,欺負單純學弟妹的比賽。

其中一個還說要把得名的獎品上網賣掉...

他們比賽其中一題題目

 

[如果你現在可以跟任何一個人說話,你會選誰?]

 

突然讓我想到一個我來不及見到的人。

 

一個在大學影響我最深的人

 

 

溪頭.jpg

 

阿管說她活到現在沒用過望遠鏡,

我一邊瞠目結舌,一邊將她推下山谷

看檳榔西施、看對面女宿、看美術班游泳

身為一個人怎能沒用過如此方便的發明?

 

我還記得我幼稚園就擁有一個超迷你版

 

監獄嬰兒床.jpg  

 研究所報名繳費就讓我爆躁了好幾天

尤其當我拿著我的卡去ATM

ATM馬上把我卡吐出來,說我沒申請跨行轉帳那一刻,

我差點沒把它拆了

 

我能明白為什麼一些大人物,需要個稱職的管家了。

 

待我隔天去郵局申請,正要離開

我見到幾個人在ATM前被拒絕轉帳

我馬上大笑三聲,

 

[愚蠢!]

 

轉頭離去。

 

 

 

喔對了,我有兩隻北極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羽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