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822.JPG

 

好囉~自修室滿了

無論是去睡覺的,還是去摸來摸去的情侶,又或是去那邊上FB的

總之就是一群人,跟哥搶位子

 

我覺得一個學校應該對於要考台大的學生加以愛護

在自修室門口貼上

 

宅男與不考台大又不認識吳羽帆的男生不得進入。

 

 

煙火.jpg

 

好的,總是要講一下跨年的,

你說跨年有什麼重大的意義,其實我也說不出來,

跨年讓我比較興奮的

就是讓我能跟補習班櫃檯之外的人講到話。

再說,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跨年了吧 : )

也許是,也許不是

 

就像福爾摩斯的結局一樣。

 

說道福爾摩斯我又不得不說了,

我真的好愛小勞勃道尼。

 

應該說,無論是鋼鐵人或是福爾摩斯

他那個樣子,那個調調,就是我一生想成為的人 : ) 

 

好吧!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現在全自修室的宅男現在全都人間蒸發。

你說拜託你忘了那件事好不好?

 

好吧!福爾摩斯是好片

然後奉勸大家,看IMAX版不要坐第二排,

我上次看完轉不回來。

 

元銘-tile.jpg  

 

看來我的好朋友元銘真的很想靠這次跨年上我的版面,

於是他戴上了豹紋黑框眼鏡

殊不知被他的死對頭說假掰

 

於是乎,他當下就叫了一碗190的牛肉麵,

從此沒人敢再說些什麼。

 

小宅-tile.jpg  

 

有時候走得太急,太埋頭苦幹,

就會忘了自己其實只有100年

人來人往、馬不停蹄的大遠百

小胖打哈欠我拍照,

我想我們都很能體會到這個道理。

 

就這點來講,

上次坐我旁邊的宅男一定就覺得他的100年活的超猛

因為他讀到一半,猛然站起還不夠,馬上轉了身,

他右手食指倂中指,像是射出劍氣一般。

射向他的講義,口中還念念有詞。

你不會相信我的臉歪的有多誇張。

 

我當下拿了書包就走了。

 

羊肉爐.jpg  

 

左腳膝蓋的陣痛困擾我已久,

每次大完便要站起來,我都懷疑左腳是不是要掰了。

 

那天我問小護士,她才跟我說大概是韌帶發炎,

而且貌似已經成為舊傷

 

我說那怎麼辦?放著它會自己好嗎?

 

(不會,要針灸。) 

她語氣堅定的就像不針灸就只有砍了一樣。

[...]

(而且不要想針灸一次就會好。)

[可以不要針灸嗎?]

(你老了就知道後果了。) 

[欸?!我突然覺得我腳不痛了。]

 

阿管3.jpg

 

那天我去看牙醫,櫃檯的小護士長得頗有姿色

看完牙醫,小護士就拿了一組牙刷組給我。

就是有牙膏牙刷牙線那種,一個小盒子

 

回家就被阿管丟到垃圾桶

  口中還喃喃自語,(這有毒這有毒...。)

 

殊不知,我星期五跟小護士有約。

 

(今天幫你看的是簡醫師,你下周五有空嗎?)


[妳是說看電影還是看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羽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