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26  
 

做多了,就會發現,

夢中的吳羽帆是另一個人

 

我的好朋友拍著我的肩膀說,

[羽帆,我明天就要入伍,朋友就交給你照顧了。]

 

我心想,幹!!!爽阿!!這就是春夢!!!!

夢裡的我猶豫了一下,眉頭深鎖,緩緩地說,

(可是我還要做實驗,只能陪她吃吃飯而已。)

 

what the fuck?

 

我瞪大眼睛看著夢裡的我,不可置信的像靈魂被抽空。

 

我睜開眼睛醒來,才領悟到剛剛那是場惡夢...

 

 

P1010069

 

你們無法想像我住在一個什麽叢林

因為我也無法。

 

這裡連機車要不要立中柱也可以吵架,

樓上冷氣滴水也可以跟房東說很吵,下雨你豈不是自殺?

 

以前,我走十步就有一個妹仔,

現在,我走到腳斷掉都看不見。

 

我不喜歡的,不是這裡的不方便,

是這裡的人都太過正經認真

 

P1010083

那天客運上,遇到個大二小夥子,

他問我怎麼會想念研究所,

我發現說不出個所以然

總之和他講了一堆,簡單的說就是,沒事念念看。

 

說真的,

其實沒什麽困難的,

我反而覺得現在的自己有點無腦在前進。

 

 

最困難的是,你想不想,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春夢
    全站熱搜

    吳羽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